假期研学
首页 / 假期研学 / 中学营地

英国中学营地

1、寄宿中学

 (1)布莱德菲尔德中学夏令营:布莱德菲尔德中学建于1850年,是英格兰南部著名寄宿学校之一,也是包括哈罗公学和查特豪斯等英国最顶尖中学联盟拉格比联盟成员之一,以上演传统的希腊戏剧和希腊剧场而闻名。学校校园占地约200英亩(1200亩),坐落在古老美丽的城堡中,处处风景如画,是英格兰优美宁静的乡村花园与经典建筑的完美结合,也是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取景地。周边交通方便,离伦敦市中心和牛津大学1小时以内车程,到伦敦希思罗机场40分钟车程。

  

  著名的校友和校董会成员包括英国和欧盟议员,政治家、爵士、勋爵、国防部长、历史学家、天文学家、 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和威斯特明斯特公学的前任校长、英国前任军事部长、少将、皇家空军元帅、作家、作曲家、艺术家、著名运动员和BBC主播等社会精英。

  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包括计算机中心、音乐和设计中心、舞蹈室、希腊剧院;5个网球场和9洞高尔夫球场、2个全天候大型专业球场、8个足球场、体育馆、健身房、256条泳道的室内游泳池、2个壁球场和8个羽毛球场。

  免费无线上网,免费洗衣房,校园内有商店。

  住宿:可选单间独立洗手间,单间共用洗手间及部分三人间,四人间。 宿舍都在校园内,配有医务人员,所有活动均在监督指导下完成,24小时舍监和保安服务。

  饮食:早餐为标准英式早餐,午餐和晚餐为热食,加蔬菜沙拉和水果,晚饭后到睡觉之前提供零食。

 

  2)多佛中学营地:多佛学校是位于肯特郡的寄宿学校,成立于1871年。靠近优美的海岸,在以著名的白悬崖和中世纪城堡而闻名的多佛城,离伦敦1小时车程,校训是“我不能拒绝责任”,校方的教学宗旨在发展学生均衡才能。历届校友有政治家,作家,诗人,和艺术家,和众多的皇家海军和空军将领,国人熟悉的校友包括 英国达人秀制作人西门科维尔和香港演员林子祥。

   

   学校共有6座宿舍,部分在古老的中世纪建筑中。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包括计算机中心,舞蹈室;8个网球场,专业的足球场和排球场,体育馆, 健身房,256条泳道的室内游泳池。

住宿: 可选单间,2人间、3人间及多人间。每栋宿舍配有公共活动室和电视间。校园配有医务人员,所有活动均在监督指导下完成,24小时舍监和保安服务。免费无线上网,校园内有洗衣房和商店。

寄宿家庭:多佛夏令营地可选择在寄宿家庭食宿,离校园15分钟路程,乘大巴或校车往返学校。

饮食: 早餐为标准英式早餐,午餐和晚餐为热食,加蔬菜沙拉和水果。

  

 (3)基督公学夏令营:英国基督公学是英国古老的著名公学,成立于16 世纪,由爱德华六世创办,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贺森乡村占地1200英亩,宏伟的建筑周围是一望无际的绿地,宛若世外桃源;历史悠久的晚宴厅,与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极为相似。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火车站,伦敦1个小时之内便可以到达。


学校剧场能够容纳500名观众,学校有25米的室内游泳池,2个室内体育馆,还有5个网球场地,6个壁球场地,11个羽毛球场地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住宿:学校共有18个男女分开的宿舍,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年幼学生可选住四人间。宿舍都在校园内,配有医务人员,所有活动均在监督指导下完成,24小时舍监和保安服务。

饮食:早餐为欧陆早餐或标准英式早餐,午餐和晚餐为两类热食和素食,加蔬菜沙拉,水果和甜点。

 

(4)史多纳中学建于19世纪末,花园和绿地占地面积达500多亩,校内部分建筑建于18世纪中叶,曾属于贵族赫尔家的产业。校园坐落在被称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巴斯郊外山边,绿树掩映,风景如画,俯瞰巴斯全景。离伦敦只有1个半小时路程。学校马术中心经过英国马术协会核准并有几十年的历史,有室内外两个一流的马术学校,并有60多匹马。


学校有室内游泳池,音乐室,舞蹈室,多功能健身房, 体育馆,计算机室,网球场和剧场。5所宿舍并配有单独的公共活动室,厨房和电脑。房间单间,2人间和3人间,年幼学生可选住5人间。所有活动均在监督指导下完成,24小时舍监和保安服务。

饮食:早餐为标准英式早餐,午餐和晚餐为热食,加蔬菜沙拉和水果。


2、全真课堂

  剑桥国际教育中心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学生和中学生提供英国中学全真课堂交流课程。本项目完美融合了学术课程,体育运动,课外活动,游览和文化访问,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全方位英国学制课程和融入英国校园生活的体验。国际学生按照年龄、年级和英语水平插班到合适的班级依学校课表上课,全程参与彻底融入英国学校的学习课程,食宿在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英国的教育及学习环境。

   

国际学生和英国同年龄学生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通过与英国老师与同学的相互沟通与活动分享, 激发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有效增进英文沟通能力,感受启发性与创新的学习乐趣。

有英国学校的老师和小伙伴的帮助和鼓励,有剑桥国际的领队与当地寄宿家庭的照顾,全真课堂体验会带给每个学生美好难忘的回忆。

   学校位于英格兰南部,东南和西南包括德文郡,剑桥郡,多赛特,布赖顿的英国公立学校。学区大部份位于美丽的海岸城市,城市人口介于6-13万之间,是英国风景最优,学习环境最佳,治安最为良好的区域。

   英国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舒适,教学设施完善齐全,教师亲切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生动有效,重在引导和启发,提供学生最好的教育与学习环境。

英国学校会为每个国际学生安排品学兼优的学伴, 协助在校期间上课的学习与活动, 及熟悉环境使用学校设备,照顾同学们在校生活,并互相督促课业及熟悉学校环境设施。

 

  3、主题特色

   剑桥英语与戏剧夏令营由英国具有丰富经验的语言课老师和戏剧专家组成的团队,突破传统英语课堂教学方式,融合英语学习和戏剧表演的优势,为学生创造一种别开生面,独特有趣的学习方式。 学生上完之后,英语老师和戏剧专家精心设计英语互动课程与表演课结合,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和主动参与,放飞想象力,培养高感性思维。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和体验,增强自信心,表达沟通能力和英文口语能力得到锻炼提高。

  

   游览历史、艺术名胜,多角度体验世界顶尖大学,感受无以伦比的英式学院风情,学生在游学中收获快乐,在行走中了解探索世界,开阔视野,激发理想,获得一段终生受用的美好经历。

 

  4、语言学校

  5、亲子游

  6、私人定制

游学项目
中学营地
大学营地
名校报考预备班
学生反馈
特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