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
首页 / 英国教育 / 名校资讯

每年申请报考牛津、剑桥等名校的学生越来越多, 竞争也非常激烈。

 

牛津、剑桥两所名校通过各种方式如个人陈述,推荐信,做相关课程测试,面试等各种方式,以期录取到最好,最优秀的学生。

 
牛津、剑桥希望学生在学科方面有具有纯粹的学习动机和灵感,善于 独立思考,展示思维方面的灵活性和学术潜力。 具备这些良好素质和潜能的学生,无论其背景如何,将会在两大名校严格的导师制引导和教育之下,成为优秀的人才。


剑桥国际教育 在过去的几年中帮助许多学生成功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我们的名校顾问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咨询老师和牛津剑桥优秀的毕业生及在校生组成。名誉顾问包括牛津剑桥的任课老师,及在牛津剑桥参与过招生和面试工作的老师。 我们帮助学生突破考试提纲的局限,引导在学术方面如何做到进一步深思熟虑,思维开阔且逻辑严密, 从而在申请的过程的每一步都表现出自己的个性,潜力和可塑性。

英国中学
教育咨询
英国大学
专业辅导
名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