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毕业自英国知名学府,硕士以上的专业人士,并在各自工作领域具备充足的专业知识,我们在英国有多年的工作,教育领域及丰富的生活经验 ,对英国社会和文化有深入的了解。我们的团队即有了解东方家长和学生的想法和价值观的华人,又有英国本土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我们所提供的咨询和建议是比较全面,直接,专业的。

 


提姆豪博士是国际关系硕士,华威大学哲学博士,现任剑桥国际教育中心董事,学术总监。他在加入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前是东伦敦大学社会科学部全球与国际关系研究负责人,也是温莎园能源公司的董事之一,为多家企业做顾问。他有超过20教育和教学管理经验及社会活动经验,擅长教学课程开发和实施。提姆是哲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他的关注领域是通过教育和社区活动改变社会,他在伦敦主导的许多学生实践活动受到政界领袖,伦敦市政府及国会议员的关注和支持。


安娜女士毕业于师范院校英语专业,格拉斯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剑桥国际教育中心运营总监,英国中学教育专家,英国演讲协会会员,并有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颁发的专业教育顾问资格。她的职业生涯包括政府机构、国际贸易和教育培训等。安娜女士对英国教育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她由辅导自己的女儿从英国顶尖中学进入剑桥大学开始,多年来帮助国内来英的中学生以及英国华人新移民的子女进入英国优秀私立中学。她擅长于用心理学和成功学观念和技巧为学生做心理疏导和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他们学会自我管理,培养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路易斯乔克蕾博士是剑桥国际教育中心商业课程和研修班负责人,企业家精神首席讲师并具成功创业和企业管理经验。她在安格鲁金斯基大学商学院任高级讲师多年并担任商业发展部总监,路易斯拥有欧盟妇女创业导师资格,是普利茅斯大学企业家管理项目考官,她研究领域是中小企业初创过程,企业家精神与实践,经她重新设计的MBA项目被英国许多大学采用路易斯从辍学流浪少年到成年重返求学之路取得博士学位,成为大学教师,高管和企业家的传奇经历曾被英格兰和爱尔兰的媒体作为青少年励志榜样多次报道。



格里斯琼斯是维也纳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德语和政治专业硕士,精通德语、法语和荷兰语,有二十多年英国寄宿学校教师和管理工作经验,并在德国、荷兰和安曼的英国国际学校担任教学总监和负责人。格里斯自幼就读英国名校莱斯因,曾在英国顶级中学伊顿公学任教15年,善于激发学生高水准表现,建立良好的性格品质。 


提姆阿斯坦德博士是剑桥大学商业管理博士,剑桥国际教育中心培训项目总监。提姆本科毕业于伦敦政经学院,分别在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获硕士学位,求学期间多次获得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奖学金。提姆曾担任剑桥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指导老师以及为MBA和国际EMBA班授课,并参与剑桥大学商业研究与项目开发。他擅长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并激励学生学习兴趣。提姆博士多年来成功指导学生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和帝国理工等名校。提姆学术访问游历广泛,足迹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戴维格兰迪博士是剑桥大学英语系罗宾逊学院博士,剑桥大学杂志编辑, 诗人,剑桥大学英语系本科生和研究生指导老师,教材编写人之一,曾担任剑桥大学英语系本科生招生面试官。他的研究课题是批判性思维,文学批评,诗歌与社会。


克莱夫威金生是剑桥大学心理学系常驻作家和艺术家。他出版多种文学作品,艺术作品在英国被广泛展览和收藏,包括国家肖像美术馆及皇家艺术学院等。他与剑桥大学科学家,心理学家克莱顿教授合作的研究项目探索想象力、记忆力与认知,意识与现实在社会传播和影响各个方面的问题,引导参与者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重新认识和理解事物,用新的眼光认识自己及看待世界,激发创新能力和想象力。克莱夫受邀在世界各地大学和专业论坛演讲包括 Ted Talk 专场演讲,BBC多次采访报道并作相关专题片。


汤姆海维斯毕业于伦敦大学物理系,在大学阶段已经开始出版自己的科技书籍和创办企业,是多家科技和软件开发公司的合伙人。他对教育有独特的热情,多次为BBC、英国政府、伦敦市的教育与科技部门策划和制作科技教育项目和教材。汤姆相信每个人都有创造的天赋和才能,他擅长策划生动有趣富于挑战的项目,把科技、艺术与设计、创新等不同领域的的知识和技巧有机结合,寓教于乐,鼓励学生独立思考,激发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卡罗琳斯维恩女士毕业于利兹大学心理学和社会学专业,是英国职业策划及培训领域的专家。她90年代曾在香港工作十多年,建立和运作著名澳大利亚职业转型公司Davidson & Associate,并在香港与幸福生活畅销书的作者巴利豪普生共同经营“架起你人生的彩虹”项目,帮助人们重新认识自己,重塑职业生涯。卡罗琳是职业策划专家,为高管及中层经理人提供职业生涯发展策略和培训,并举办专场演讲和研修班,以心理学和社会学方面的专业理论和研究,深刻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职业策划经验帮助个人认识自己的独特品质和天赋特长,并制定准确完美的职业发展策略。



关于剑桥国际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团队
客户反馈
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