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剑桥国际

剑桥国际教育文化中心是由坚信教育改变人生的英国教育专家,剑桥教授学者和剑桥大学校友组成的多元化国际教育及培训机构。我们多年来专注教育领域,秉持诚信正直的准则,提供优质创新的国际教育规划和培训课程,集合优秀教育者的智慧,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塑造青少年学生的性格及能力,激发他们的潜能,培养快乐、自信,具有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人才。
 
剑桥国际教育中心为中学和大专院校设计并组织短期培训课程和研修班,与处于快速发展期的新兴国家紧密合作,为青少年和老师提供与英国顶尖学术和科研机构交流切磋的机会,将世界一流的教育带给有远大抱负的年轻人。 我们同时帮助英国与中国的教育机构之间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为中国的未来社会各界精英提供最具远见卓识的前瞻知识和英国文化历史传承中凝练的真知灼见,为应对未来持续发展和挑战提供全球化的视角和参照,从而为中国社会带来长期的帮助和效益。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英国入学预备课,英语强化课,学术课辅导,在线英语课程。 寒暑假短期研修班,英国学校学期插班,教师培训,国际学校合作,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培训,英中学校合作项目,英语培训中心设立与管理,专业讲座。


关于剑桥国际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团队
客户反馈
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