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研学
首页 / 假期研学 / 大学营地

   大学生剑桥夏令营地分别在在剑桥大学Sidney Sussex College, Clare College , Peterhouse College。

   

  

 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是剑桥国际教育中心为优秀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国际化的游学项目,是英国学术课程、英伦社会文化和青年个人发展的综合体验项目。本项目为期3周,包括1周游览和参观企业名校,2周剑桥定制课程与讲座

 

   在剑桥2周期间,学生将充分体验剑桥学生的传统学习生活,入住温馨舒适的学生宿舍,与国际学生一起在学院餐厅进餐,每天穿过古老而美丽的石拱桥和繁花似锦的庭院,到学院教室聆听剑桥教授和讲师授课,领略名师学者的前瞻思想和真知灼见,在顶级学府体验英式教育的精粹与学术氛围。

  

英国专家开设的系列讲座和实践,将引导学生学习成功思维模式,对过去和现在做自我分析,重新认识自己,观察自己,挖掘潜能,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规划未来职业,提高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培养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


通过对剑桥科技园、高科技初创企业的实地参访,学生得以全方位体验英国的创新与创业氛围。与企业高管和HR经理的直接交流不仅让学员们从多个维度透视管理的精髓,同时了解招聘和培训的最新资讯和经验。与剑桥、牛津、伦敦政经、帝国理工等世界级名校的在读硕士及博士深度交流,分享他们的学习与职业发展心得,有机会在未来就业规划方面获得跨越式发展。

  

  学生课余和周末参加丰富精彩的社会活动和游览访问,融入英国社会,加深对英国文化,历史和社会的了解和认识。他们将在康河上撑篙泛舟,到各大学院露天剧场观看莎士比亚戏剧,到DNA的发明常去的Eagle酒吧与当地人聊天;在布满常春藤和鹅卵石的巷道漫步,追寻牛顿 凯恩斯 罗素等人的脚印;到诗人,科学家和思想家聚会的苹果园品尝下午茶,在伦敦,牛津和巴斯等历史名城欣赏人文自然美景。

  

   剑桥国际教育的大学生夏令营深受欢迎。学生们高度评价剑桥大学深度体验夏令营知行结合,使他们收获丰富,开拓视野,增强自信,在知识、涵养、眼界方面得到全方位升华。英国之行给他们的人生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游学项目
中学营地
大学营地
名校报考预备班
学生反馈
特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