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插班
首页 / 英国插班

剑桥国际教育中心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学生和中学生提供英国中学全真课堂交流课程。本项目完美融合了学术课程,体育运动,课外活动,游览和文化访问,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提供全方位英国学制课程和融入英国校园生活的体验。国际学生按照年龄、年级和英语水平插班到合适的班级依学校课表上课,全程参与彻底融入英国学校的学习课程,食宿在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英国的教育及学习环境。

国际学生和英国同年龄学生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通过与英国老师与同学的相互沟通与活动分享, 激发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有效增进英文沟通能力,感受启发性与创新的学习乐趣。

 

有英国学校的老师和小伙伴的帮助和鼓励,有剑桥国际的领队与当地寄宿家庭的照顾,全真课堂体验会带给每个学生美好难忘的回忆。

  

学校

位于英格兰南部, 东南和西南包括德文郡,剑桥郡,多赛特,布赖顿的英国公立学校。学区大部份位于美丽的海岸城市,城市人口介于6-13万之间,是英国风景最优,学习环境最佳,治安最为良好的区域。

英国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舒适, 教学设施完善齐全,教师亲切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生动有效,重在引导和启发, 提供学生最好的教育与学习环境。

 

英国学校会为每个国际学生安排品学兼优的学伴, 协助在校期间上课的学习与活动, 及熟悉环境使用学校设备,照顾同学们在校生活,并互相督促课业及熟悉学校环境设施。


年龄 年龄10 - 18

宿寄宿家庭


剑桥国际教育与英国学校合作,精心挑选有经验、具有爱心的并有约同年龄的小孩的寄宿家庭,照顾学生们生活起居及辅导家庭作业。寄宿家庭安排大部分是23人,如果有2个以上房间也会排至4人,提供三餐(午餐为三明治盒餐)与洗衣服务,大部份都有网连线设置,学生可以随时与家人视讯连线。接待家庭皆经过培训和CRB认证。

上学方式

学区与接待家庭之间都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可以由随行老师护送以步行搭公交车火车方式上下学。依学校与接待家庭之间的位置距离,于出发前我们会提供适当的建议。

 

结业证书

学习结束后可以安排本机构制作由英国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课程

 

第一阶段为三年课程Key Stage Three7,8,9年级),以国家要求的课程教学。这一阶段国家的统一课程设置为:英语,数学,科学(包括实验与研究,生物,物理等),设计与技术,信息技术(信息科技),历史,地理,现代外语(有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供选),艺术,音乐,体育以及学校自定课程等。其中,英语,数学,科学和现代外语为核心课程。

 

第二阶段GCSE课程(10,11年级),国家统一规定课程有八门主课:英语,数学,科学,设计与技术(设计与科技),信息与通讯技术(信息和通信技术),现代外语,体育,公民。其中英语,数学,科学,设计与技术,现代外语为必修的“核心科目

 

第三阶段A Level课程(12,13年级),相当于高三和大一,学生读完后要参加相当于英国高考的A级(高级教育水平普通证书)考试,考试成绩有100多个国家认可。以 A Level考试成绩的学生也可以直接申请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所有英联邦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大学。

课程列举 : 进阶数学、数学、英语语言、英国文学、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生物学、地理、 物理、化学、商业研究、经济学、批判性思维、设计技术、摄影、体育、心理学、 社会学、会计、艺术与设计

 

年龄、年级分班参考

初一与初三年龄约为12,13,14岁的学生,参加Key Stage 3中等教育课程

高一和高二年龄约为14,15,16岁的学生,参加GCSE中等教育课程,英语程度好的高年级学生参加A-level 课程。分班上课由英国学校依该年级学生人数,及教室大小做适当考量。

 

低年级课程列举: 英语,数学,科学, 地理,历史, 体育,艺术,手工制作,音乐。

 

高年级课程列举 : 进阶数学、数学、英语语言、英国文学、外语 生物、地理、 物理、化学、商业研究、经济学、批判性思维、设计技术、摄影、体育、心理学、 社会学、会计、艺术与设计。

 

课外活动 提供学生发展他们的技能和潜能,包括美术、唱诗、舞蹈、工艺、食品、图形、吉他、乐器等方面。

 

体育活动 包括有氧运动、板羽球、篮球、板球、女子足球、体操、曲棍球、少女玩的篮球、足球、跳箱、排球、橄榄球和桌球。

  

课外活动 提供学生发展他们的技能和潜能,包括美术、音乐、舞蹈、唱诗班、工艺、电影、烹饪、图形、乐器等方面。

 

体育运动 包括有氧运动、板羽球、篮球、板球、女子足球、体操、曲棍球、少女玩的篮球、足球、跳箱、排球、橄榄球和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