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研学
首页 / 假期研学 / 游学项目

 

    剑桥国际联合大学和语言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2周到4周英国文化语言游学项目,兼英语强化、住宿寄宿家庭、与英国学生互动及英国名胜景点观光为一体。目的是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自主、自立、自理的能力。体验英国文化和日常生活。参与者分为高中生和大学生两个年龄组。

 

    剑桥国际按照你的学习需要及预算,为你规划完整的个人游学行程,让你一边学习语言,一边探索当地文化。

 

    国际学生在每周16个小时正规的学校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英语。师资优良,专门聘请资深英语教师上课。课程活泼生动,采用多媒体等多种教学资源,和游戏,表演等教学方法,学生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英语。

 

    与英国寄宿家庭生活一起生活,同英国人直接交流,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语,学以致用,迅速提高学生语言能力,尤其是口语能力。同时,接触新文化,结识新朋友,增长新经验,将帮助学生塑造自我,迎接未来的挑战。

 

    注重语言学习与观光活动相结合。我们精心安排丰富的社会活动和参观游览著名的城市和景点,每天的语言课程都与当天或第二天的游览景点及活动密切相关,通过这些活动,拓展学生的视野,加深他们对英国社会文化的理解,从而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最后学生们会参加英国大学招生人员举办的讲座,了解英国大学和职业学院的基本状况,学习申请英国大学和职业学院的程序和技巧,包括如果选择学校,如何申请和跟进。学生自信心得到增强,为将来选择和报考英国大学做好准备。

游学项目
中学营地
大学营地
名校报考预备班
学生反馈
特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