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培训
首页 / 英国培训 / 教育管理者培训

    培训目的:
    通过在英国的培训与考察,增强对英国教育的感性认识,更新教育理念,掌握教育管理和教学的艺术,获取高质量管理和教学所必备的知识、技能和理解力,从而达到提高教育管理者管理水平,提高教师教学技巧及综合素质的目的。

    通过讲座和访问,了解英国教育体制和策略,同时能够开拓视野,拓宽思路;通过参观访问当地学校,观摩英国教师课堂教学及课外活动安排,来深入了解各类管理及教学在英国的实践;通过与当地教育官员、校长、教师、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学习地道英语,广泛收集与教学相关的大量语言及文化资料,为教学和科研作充分准备;深入了解英国文化与习俗,提高跨文化交流技能,为中国教育走向国际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类别:
    校长、教育管理者培训  (3周)
    学科教师培训  (含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等4周)
    英语教师培训  (8周)
    公务员、企业管理者培训  (3周)
    定制课程  (依需求而定)

    各类课程培训包含课堂讲座、专题研讨、学校考察、课堂观摩、英国教育及文化体验、社会考察、自主学习与研究等。具体内容详见各项目细则。

    培训内容:依培训类别不同而不同

    培训周期:3周, 4周, 8周 或定制

    培训方式: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宏观到微观。具体形式包括专题演讲、主题研讨、实地考察、问答交流、教学实践观摩、撰写报告、富有教育意义的学习旅行等等。
 

最新信息
教育管理者培训
教师培训